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

葉特生傳福音

  過去兩個星期日都參加佈道會,都是由葉特生先生傳講福音。二十多年前,他是無線電視(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)每週五天的「香港早晨」之節目主持,當時頗受歡迎。但後來,他得了胃癌,結果全身而退。為了避開「狗仔隊」(追蹤新聞人物的記者),他退到台灣一個高山養病,在這期間他信了耶穌。後來,康復了,他沒有重返娛樂圈,而是專以傳福音為念,二十多年來向人傳講耶穌的愛。

  十多年前第一次現場聽過他傳福音,主題是「一生何求」,當年由我作主席及領唱詩歌。還記得在他呼召人作決定信耶穌時,最後是邀請作決定的朋友走到講台前,當年講台前站滿了人,不夠地方,當時的景象很深刻。

  剛過去的星期日,他所講的題目是「飲於活泉」,他講論人生的需要,分享自己的經歷,更傳講主耶穌的宣告:「凡喝這水的,還要再渴;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。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裏頭成為泉源,直湧到永生。」(新約聖經約翰福音四章十三至十四節)感謝神,這次我我再看見十多年前的景象,這些「人潮」也包括陪同朋友一起的基督徒(十多年前或者也是如此),但決志信主耶穌的人數始終也不少。願榮耀歸給神。

  當然這是栽種的工作,往後還要澆灌,初信主的人才能在神面前好好成長。願神得着這班初決志的朋友,使他們的心田如同好土,能結實生長,有三十倍的、有六十倍的、有一百倍的。

  以下網站可以看到葉特生先生傳講福音的錄影,值得大家花時間看,認識耶穌,得着活水的泉源,心靈乾渴得以解除,心靈得滿足、平安、喜樂:

http://www.gnci.org.hk/beta/tvministry/show_episode.php?id=342&episode=2

  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